Monday, June 23, 2014

今年暑假我跟我的家人去中国旅行。我们去了北京。






北京暑假的天气很热,我觉得很不舒服。 我们住在接近郊区的饭店, 因为听说饭店越接近市区,价格越高。因为天气很热, 我们一回到饭店就洗澡。




我们也吃了很多好吃的中国菜, 我们吃了北京烤鸭! 





第一天,我搭火车旅行,我从来没有搭过火车,所以我很兴奋!




第二天, 我们去了长城!有好多游客去那里。





最后, 我们越来越累,我们得回美国了。我很喜欢北京,我觉得北京很有意思。 我希望明年可以再来北京!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